转:《悼叶钟弟兄》

真基督徒叶钟弟兄,从小受洗信奉上帝,跟随主耶稣。他心存善念,正直坚强,心忧民主宪政,经常帮助弱势访民。他厌恶暴政,心向自由平等。公元20231016日忽闻噩耗,正值盛年、身强力壮的叶钟弟兄已离世,年仅45岁!

叶弟兄于912日中午参加福州维权人士聚餐以纪念福州9.12鞭炮案五周年,被福州公安国保当场抓捕,后被关押刑警队,从此一去不回。其妻李美英苦寻不得,后来她自己也失踪了。孰料,美英姊妹至今不知下落,叶钟弟兄已被迫害致死。

悲乎,好好一家人落到家破人亡!

20168月,叶钟、李美英夫妻及兄长叶锋在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连潘村的住宅在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情况下被晋安区政府和鼓山镇政府暴力强拆。整座房子内金银首饰、家用电器、字画贵重物品及一切财物被掠夺一空,且不予安置。之后叶钟弟兄开始维权。他坚信上帝一直在看顾他,给他勇气与信心能够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他多次到北京上访,多次遭地方当局雇佣黑社会恶棍绑架、拘留、殴打、非法拘禁,还有一次被关押福州神康医院(精神病院)进行迫害。但他仍然拒绝妥协,坚定维权,而且越发清醒、勇敢,喊出掷地有声的还我选票,维护宪法” !                     

迫害他的暴徒的行为构成犯罪,指使者均为地方当局。叶弟兄无数次报警,无果;无数次向中共中央纪委、国务院控告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晋安区委书记、鼓山镇党委书记,无果。公安根本无视叶钟的报警。为掩盖罪恶,中共福州市党委悍然下达镇压令,指使打手公安国保暴力机关镇压叶弟兄,直接杀人灭口。

非法拘禁犯罪无人追究,暴力强拆无赔偿无安置,无处讲道理讨说法。可怜弱势如蝼蚁的叶弟兄不过与维权公民朋友们一场聚餐,即招来福州市、鼓山镇地方当局疯狂报复抓捕,指使暴力机关镇压。

叶弟兄,你终于解脱了,如今那些毫无人性的匪类再也伤害不了你!

叶弟兄福州大学建筑系硕士毕业,曾任建筑结构高级工程师,平时为人温和可亲、彬彬有礼。难以想象,他在被抓捕后非法羁押期间,遭受了刑警队打手何等令人发指的殴打、虐待。

叶弟兄,在生命最后的时刻,你一定向上帝祷告了,求祂为你结束这难以承受的痛苦!但你一定放心不下你那患白血病的妻子和患精神分裂的哥哥!

多年来,福州无数无辜百姓遭受暴力强拆、冤假错案、非法拘禁、殴打、抢劫、绑架、关精神病院等等种种令人发指的残害,福州公安国保以刑讯逼供、虐待残害维权公民,司法机关完全沦为中共暴政的镇压机器。

它们很清楚,“突发心梗”蒙骗不了世人。它们已对福州公民一一噤声,不许谈论叶钟之死,不许发帖,不许追问叶钟死因真相。

但是,总有一天所有真相必然大白天下!

仅仅一年前,另一位福州晋安区鼓山镇维权公民林天明被当局雇佣的土匪光天化日之下殴打、碾死在截访车轮下!

叶钟之死,再次拉响了警钟!

黑暗沉沉的又岂止一个福建晋安区鼓山镇!

全世界应该看清中华民族深重苦难的源头在何处——中共残酷迫害人权,抢劫民众财产,屠杀手无寸铁的百姓,已七十余载!

全球基督徒,请切切恳求公义的上帝怜悯中国大地上苦难的民众、亲自颠覆这个残暴政权!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为终结邪教中共对全人类的巨大祸害而努力!

参与迫害叶钟弟兄的中共恶魔刽子手们,历史已经记录下这血色沉重一笔。

大审判已经近了,公义上帝伸流人血的冤、将恶魔及其爪牙扔在硫磺的火湖的日子不远了!

安息吧,叶钟弟兄!             

愿上帝与你同在,保守你到永生,安慰、看顾你的家人!

2023.10.17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六四伤残者齐志勇口述亲身经历

洪予健牧师:愛裡無懼怕——溫哥華浸信會信友堂2022年六四禱告會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