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落人《2020那些让人热泪盈眶的名字》

2020年从一纸训诫书开始,到一纸判决书落幕,注定是悲伤的一年,耻辱的一年,好人没有好报的一年。



李文亮,张展不是好人吗?他们有好报吗?
陈秋实、方斌、李泽华不是好人吗?
张文宏、艾芬不是好人吗?
方方、梁艳萍、张丽钧不是好人吗?
大炮、大午、小崔、晓冬不是好人吗?
郝海东、劳丽诗、韩红、袁立不是好人吗?
还有最早提出用低分子肝素治疗新冠的,并质疑石研究员的武小华不是好人吗?她的微信8月底被封,至今也没有消息。
还有要求官员公布财产而被判刑的刘艳丽不是好人吗?
不是被调查就是被撤职被禁言被封号被失踪,谁得到什么好报了。艾芬医生右眼还失明了。
跳楼的孩子缪可馨不是好人吗?
还有那些不知名的。一位穿黄色上衣的捂汉女士说我父母在家等死……有钱也买不来药,有钱也买不来病房……某某独立我支持……摆脱某某某的邪恶手爪……
还有那位在副总理视察时喊‘假的,全是假的’的女士。
还有那位揭穿西安地铁送创可贴造假的女士。
…………
不知道这三位女士还好吗?希望你们不要被打击报复。
有些人的名字让人热泪盈眶,有些人的名字只配三个字‘草泥马’!比如训诫李文亮的人,比如央视的那群木偶主持人,比如审判张展的人……


张展的母亲说:“我想跟她说对不起,从小教育她要诚实,要讲真话,我没想到把她给害了。她就是太诚实,太善良,太天真了,她就是觉得黑暗的一面她不能容忍。”
是呀!我们是教我们的孩子做个正直如张展的人,还是当个邪恶如审判张展的奴才。
希望骨瘦如柴张展不要再绝食了,好好活着,你今生会看到审判你的奴才被钉在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我相信好人会越来越多,多到一定数量,好人才有好报。
新年快乐!
2021.1.1

(来源:https://twitter.com/lunluor/status/157473118040190976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六四伤残者齐志勇口述亲身经历

转:《悼叶钟弟兄》

时间线:董瑶琼泼墨、三进精神病院、父亲董建彪惨死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