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磊:写给张展的主内家书


张展姊妹,

主内平安!

今早起来,听闻你的消息,十分挂念,也感受到同一个肢体的疼痛。

你的生命在神看来何其宝贵,一个肢体疼痛,其他肢体也感到疼痛,我们在主里,与你联结,为你流泪,为你呼求,求主使你的肉体,你的心灵,在主里面,都蒙完全的保守,得全然的医治!

求主使你的重担变得轻省,你在他面前不必羞愧,无论你做什么,不做什么,慈爱的父依然爱你。

我知道你此刻,备受煎熬和折磨,最近因着宋尚节牧师的诞辰120周年,我重读了教会历史,也重读了王明道,袁相忱,想必你对他们也很熟悉。我从你的辩护词,读到你的心志,你对自己生命主权的宣告,也为你动容。

但今天,我想跟你分享这几个传道人的事:

王明道坐了20年牢,他出来后活到91岁,为主做见证,影响了无数人信主。

袁相忱坐了21年牢,出狱后也是活到91岁。他和师母的见证堪称佳话。

还有一位,徐永泽牧师。他两次坐牢,加一起6年,谈到坐牢,他的喜乐的见证更是彰显了神数不清的恩典。

曹三强牧师被判7年,他在狱中写的诗最近出版了,其中一首我摘抄给你:

《有点长》

“七年苦,

看似有点长

但圣灵   

赐我勇气去忍耐  

借此机会磨我刀 

训我心

时刻准备好 

防狼护羊 

尽管看似有点长”

在人无法忍受,过不去的,在神却没有难成的事。唯愿你刚强壮胆,走过这死荫幽谷,到达神所预备的宽阔之地。我们等待你的平安归来。

明磊姊妹 2021年10月3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六四伤残者齐志勇口述亲身经历

转:《悼叶钟弟兄》

时间线:董瑶琼泼墨、三进精神病院、父亲董建彪惨死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