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牧师:《主内家书——致张展》



张展姐妹:

虽然你不认识我,我首先要郑重地问候你一声基督里身心平安。我是一位牧师和一直为在狱中的你默默祷告的主内弟兄。

从听闻你入狱后,我们的教会就将你放在为主受苦坐监的越来越长的牧师、长老、主内弟兄姐妹和良心犯的代祷名单中。王怡牧师、曹三强牧师、张春雷长老......因为,我们知道,你是上帝所特别拣选和所爱的,在这个时代最稀缺宝贵的是有正义感、也有上帝放入你们灵魂中的勇敢和对真理、真相最执着的人。因此,我相信你在上帝眼中是特别爱惜的宝贝。

而我们都知道,当重生的那一刻,我们的生命的主权就不再属于我们自己,而是在赐我们生命并在十字架上救我们的基督耶稣恩手中。当听闻你在狱中长期绝食,身体健康几近被摧毁的时候,我心里很难过,作为牧师和主内的弟兄,我要说:姐妹,你的决绝对抗邪恶的心志让人钦佩,但如此牺牲自己和生命的健康可能并非爱你的上帝的旨意。与邪恶的持久斗争已经有太多付出惨烈代价的勇士。但基督在这个时代更需要的是坚韧而活着得胜的战士!监狱外的世界和这个剧烈震动的时代更需要活着走出监狱的你。

为你所爱的上帝和爱你的上帝,诚恳希望你恢复饮食,保存生命的力量,因为上帝在这牢狱的试炼后,有更高的使命要你去完成。在这简短的问候最后,我以一首多年前为监狱中的基督徒和良心犯写的诗歌送给你,求恩慈的主耶稣基督使你从新得力,恢复健康,早获自由。

月亮下的祈祷

——致狱中的张展姐妹

Abraham Mao

月亮必不害你
在今夜
中秋的天空
它所养成的宝物
夜晚悄悄滋长的
一切生命和希望
放出一朵孔明灯
摇曳上腾
要升到清凉圣洁的银盘中
献上虔诚的
感恩

月亮必不害你
在今夜
我们的朋友
祂造月亮管黑夜
因祂的慈爱永远常存
一切的忍耐和眼泪
祂都已经看见
明月在天
永远是祂确实的见证
公义的号角终将
吹响


月亮必不害你
在今夜
我们的姐妹
他们从前所喜爱的
所事奉和崇拜的
一切骄傲和虚荣的骸骨
将被神抛散在
众星和月下
月亮变成血的时候
他们哀号而我们
赞美


月亮必不害你
在今夜
它不再退缩
耶和华必作你家
永远照耀的光
一切悲哀和挣扎的
日子终要完毕
你神要为你的荣耀
只要谦卑匍匐
敞开你的心
祈祷

2021年10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六四伤残者齐志勇口述亲身经历

转:《悼叶钟弟兄》

时间线:董瑶琼泼墨、三进精神病院、父亲董建彪惨死狱中